Tuesday, March 24, 2009

无能为力 / 爱就宅一起

生病了, 所以留在家里听音乐, 看光碟, 阅读杂志. 虽然有点闷, 但我一定要快快把病养好! 要不然很多演出就去不成了! 刚才在YouTube 看到两首一样歌名的歌曲, 本来是要找石欣卉的新歌"无能为力", 可是我同时也看到了张敬轩的"无能为力". 听了之后, 同样歌名, 但曲风却不一样, 感觉也不一样!

你们一定要听听看! 哈哈哈!






昨天有网友说她很喜欢台湾偶像剧, 特别是飞轮海参与的, 让我联想到我最近在追的一部, 那就是"爱就宅一起"! 我超喜欢这部连续剧, 很感动, 很有趣! 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像剧中的MAR那样有名, 拥有那么多支持者呢? 我又在梦游了..... 记得一定要在每个星期六, 晚上九点钟, 打开新加坡优频道, 收看"爱就宅一起". 如果你们任何人有这部连续剧的光碟, 请借我看! 哈哈哈!




最后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和别人吵架. 我知道你们都很保护我, 都很爱护我. 我也知道有一位网友不认同我的声音, 不喜欢公司为我写下"新加坡最年轻音乐才子"这个称号. 但希望你不要这样就不来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会很认真的不断进步自己的音乐, 唱功和创作. 毕竟那也是公司的宣传手法. 我希望每个人都会喜欢我的音乐, 给予我支持, 给予我批评, 我才会有更多更大的进步空间!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我相信你们都很好奇, 为何Elson 苏奕铨会以中文来写日记. 其实我希望那些来自中国的朋友们, 也可以阅读我的日记, 更了解我和我的音乐! 所以每一个星期, 我一定会写一封中文日记! 这样我也可以进步我的中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