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曲情达意 - 好友B仔

曲情达意, 一个新单元, 特别为我所有朋友们而设的, 只想为不开心的你们做一点东西, 让你们能赶快开心起来!

最近我的一位好友很伤心, 因为他又被爱情拒绝了. 看着他一再的被喜欢的人拒绝, 心里面一定不好受. 今天特别为他挑选了四首歌, 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曲. 希望我的这位好友看了这些歌词后, 会明白我的用意. 我不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 也不会安慰人, 所以就用歌词和歌曲来表达! 希望你能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 (",)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著要理由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想了很久该如何说 有一些困惑在心里头
我们都努力交换了感受 但始终还觉得了解的不够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