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中文部落格

今天特别为一位好友用中文写了我的部落格, 因为他说为什么不写中文, 所以我就为他破例一次吧! 请不要说我不够朋友, 因为我写了将近三十分钟. 其实刚刚已经有写了, 可是我太开心了, 所以想要和朋友们分享一下我的喜悦.

首先就说说我刚刚成立的聊天留言簿吧! 真没想到, 还真的有几位朋友留言给我, 让我好感动! 其中有一位是我的Facebook 朋友 Jane Ang, 还有一位是我的Friendster 朋友 Kevin, 谢谢你们了! 哈哈哈! 我一定会把我的部落格越做越好, 来答谢大家, 希望大家会喜欢!



第二件开心的事, 那应该是Nicholas 帮我做的部落格封面, 还有他所录的新歌! 封面很美, 也感谢你与我分享你的音乐! 唱得不错! 同时, 谢谢你一直在帮我, 又给予我很多宝贵意见. (",)




第三件事, 应该是我的老板做的Video, 虽然很短, 但是很漂亮! 哈哈哈! 如果你们想要做Video 给我, 一定要美美的, 亮亮的, 有音乐的, 最好用我的音乐! 哈哈哈..... 天啊! 开玩笑啦!



真的很希望和每位朋友们见面, 可能我会叫老板办一个小型聚会给我, 然后我会叫所有朋友们一起出来见面! 当然我会安排一些游戏, 也要大家唱歌给我听! 可以吗? 我会尽快让大家知道我们聚会的日期, 记得要带多多朋友一起来玩!

最后, 谢谢你们愿意提供照片给我放在我的部落格! 祝大家幸福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