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艺点心思 - 纵贯线

今天看了8频道的艺点心思, 听了四位资深歌手(纵贯线)的访谈, 心中觉得很欣慰. 因为他们提醒了我, 唤醒了我的思想, 我作音乐的最终目的.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帮我解开心中的疑惑.

两位资深主持人问了纵贯线很多问题, 其中一道问题是"现代年轻人对音乐的看法", 而我也认同他们的说法. 其实我作音乐三年多了, 但有一段时间却荒废了, 可是现在的我很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也希望那些我认识的朋友们, 也能真心去作音乐, 而不是为了名利才唱. 纵贯线的成员说得对, 很多人参加比赛只是为了想出名, 为了想出唱片. 但一旦没唱片发的时候, 这些人就会放弃音乐或离开娱乐圈.

回想自己走过的这几年, 其实都没有白费, 因为这让我变得坚强多了. 娱乐圈是复杂的, 因为它包括了工作, 家人, 歌迷, 媒体, 朋友, 人言可畏等等的因素. 如果要生存就要不断努力, 不断学习新的音乐, 接受娱乐圈的转变, 接受歌迷和朋友的点点滴滴错与对.

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们, 看了这一篇日记后, 一定要尊重音乐和接受这一切的不完美. 如果你像我一样, 被有些事情或事物困扰的话, 就拿一些假期, 让自己的心情放松. 相信一切会慢慢变得完美的. 相信自己, 相信未来!

PM: 谢谢你的鼓励! 我不会再为了一些无聊的事与物给干扰了. 我学会了"IGNORE", 也相信你们一直都在. (",)

这来临的星期六, 下午两点至五点, 一定要来和我一起唱歌, 玩游戏!


Elson苏奕铨 - 新歌LIVE 抢先听音乐会2009
Venue: K Box K Union Orchard Cineleisure Level 8
Date: 20 June 2009 (Saturday)

Time: 2pm to 5pmGoody bags (worth $50) for first 50 early birds!
Free Admission to K BOX and EMEFC memb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