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Sony BMG 一纸合同


竟然有人出价100万美金,要拍摄Susan Boyle 失去处女身的经过!

参加Britain’s Got Talent 一举成名的Susan Boyle, 在节目上坦承从来没被亲吻过, 还是完璧之身. 而一家美国的照片经纪公司Kick Ass Pictures 竟因此愿意出价100万美金(约140万新元), 要她拍摄失去“第一次”的经过啦!

经纪公司认为,反正现在Susan Boyle 失业在家,在歌唱比赛中又未必能夺冠,所以怂恿她替自己打开另一条生财之路.

在美国,Susan 已经上了各家电视台的专访,据悉,评委之一Simon Cowell 已经帮苏珊和SonyBMG 之间搭起了线,而SonyBMG 已经悄悄为Susan Boyle 送上了一纸合同,无论她是否获得冠军,年底前一定出专辑开个唱!

其实我替她感到高兴, 因为她成功了! 加油Susan Boyle, 我的偶像! 苏奕铨永远支持你! 如果有缘见面的话, 一定要帮我签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