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一首小品

夜晚作了一首曲, 比较小品. 交给了黑夜老师填词, 很期待, 因为他的词每一次都写的很伤, 很悲. 最近生病, 身体也不太舒服, 想要休息, 但通告却每天都有, 所以我需要珍惜剩下的时间去睡觉和休息.

目前录歌, 录节目, 跑校园和户外表演, 也忙于见赞助商谈广告的内容. 忙!!! 朋友们, 如果我忽略了你们的简讯或MSN, 请原谅我! 我答应我一有时间, 便会马上给你们回复的. 昨天, 我也打了好几通电话给几位好朋友, 和他们各自闲聊了一会儿. 希望他们都会开心! 而如果你没收到我的电话, 那是因为我没有你的联络电话! (",). 记得以后要留电话号码给我!

新加坡今晚会有两场大型演唱会, 你们买票去看了吗? 猜猜看, 我会去看哪一场演唱会呢? 一场是容祖儿Starlight演唱会, 应该会有神秘嘉宾吧! 而另一场是伟菘偲菘好朋友音乐派对, 出席艺人嘉宾有孙燕姿, 罗志祥, 蔡依琳等等的当红歌手!




很羡慕! 如果有一天苏奕铨开演唱会, 你们一定要支持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