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周杰伦, 王力宏, 孙燕姿, 蔡依琳

今天又有了新点子! 突然很想写故事, 把我的凭空想像的画面都写下来. 可能先写几辑看看你们的反应如何, 如果喜欢的话, 那我就继续再写下去!

哈哈哈! 我好像越来越忙了! 要录制自己的YouTube节目, 又要录制我的KTV房歌曲, 现在又要写迷你小说. 希望你们会喜欢!

说老实的, 做那么多, 主要是为了把自己准备好, 以后去台湾的时候, 就不会手忙脚乱了. 老板总是说世上没有不成功的艺人, 只有好吃懒做的艺人. 只要用功把本份做好, 再加努力, 就有机会成功了!





其实看看我的几位偶像(周杰伦, 王力宏, 孙燕姿, 蔡依琳), 他们都很努力, 从默默无名, 到今天得到了天王天后级的封号, 很感动! 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那不是一天一夜的努力, 而是日以继夜几年来不停的努力. 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们同台演出!

好了, 不写了! 今天也很忙, 要出门敢通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