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你会幸福吗?

其实我很烦恼, 却很想好好爱上一回, 但又害怕结果. 有时候, 一个人平平淡淡的生活, 其实也很寂寞. 最近, 好多人对我说, 爱我, 想和我在一起. 听了, 很快乐, 可是另一方面, 又很懊恼, 担心自己无法让对方得到幸福. 我很烦!




我渴望一种爱, 一种很平凡的爱情, 没有争吵, 没有哭泣, 只想享受二人世界的快乐. 可能有人会笑我白痴, 笑我单纯. 但我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能获得这样的待遇.

可是爱情来了, 我却在这时候, 胆怯地转身避开. 到底我害怕些什么, 顾虑些什么呢? 是另一个人的感受吗? 还是我放不下? 我得到幸福时, 曾深爱我的人, 你会快乐吗?

夜深人静时, 我一个人走, 想要的爱情你会明白吗? 鼓励着我, 追求爱情, 享有爱情的成果, 我都尽力了! 我给了许多人机会, 可是她们都不给予我同样的机会. 她们要的, 想的, 我都不想要! 我只能放弃, 逃避, 因为我不懂回答, 也不了解她们所谓的天长地久.




如果现在我恋爱了, 你会幸福吗? 而即将上任的另一半, 会得到我们曾经拥有的幸福吗? 生活里似乎少了一种快乐, 一种叫温暖的拥抱. 在失去了缠绵, 没有记忆的爱情, 到底还能残留在心中多久呢?

现在的我, 眼前只有开心和不开心, 让我同时把两种感觉和回忆收藏起来. 如果你是真心爱我的, 要相信我, 要给予我信任, 祝福和快乐. 我不会在爱情面前表达自己的感觉, 可能只有在这里, 在这里才找到我对你的答案.

容易满足的小男生, 往往是最脆弱的, 最渴望被呵护的. 这个人会是你吗?

我寻找的爱情, 你来了吗? 如果你已在门外, 请通知我一声.


作者: Elson 苏奕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