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专辑封面

今天特别的开心,所以就用了中文来写这一篇部落格。同时,也是要为一些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和马来西亚的朋友们而写的。虽然海外认识我的朋友们不多,但还是想对你们说:“如果没有你们的默默支持,可能我的音乐就不能活到今天了。谢谢你们!” 同样,新加坡的朋友们也一样,没有你们,就没有Elson苏奕铨。Thank you!


看到我的第一张专辑封面了吗?喜欢吗?只要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箱写下你们的想法,有十位朋友们可以获得Donut Empire 送出的Elson 甜甜圈。记得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

还有,我想在此告诉大家,我的新歌会在12月30日在新加坡全岛电台首播。想要知道哪一首我的作品会在电台播放,那么一定要锁定全岛电台。首先,要谢谢YES 933,因为之前两首单曲‘祝你幸福’和‘了解’,都有在此台播放,只是没有机会上电台宣传。希望在来临的2010年1月或2月份可以到YES 933宣传我的新歌。

海外的朋友们,你们暂时可以在YouTube或我的部落格听到我的新歌。希望有机会到海外去宣传我的新专辑,并和大家见面。(“,)

其实等了三年,第一张个人专辑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这次除了参与10首的词与曲以外,我也参与了整张专辑的制作,和声,编曲等等。但然还有专辑和MV的拍摄。没想到原来要做好一张专辑是那么累的,所以现在的我更加仰慕周杰伦和王力宏的一切。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棒!我会加油的!

最后我希望专辑和歌曲都会受到大家的肯定,也希望大家可以为Elson苏奕铨加油打气,并帮帮忙在你们的Facebook, Friendster, Blog或任何网站宣传一下。在此,我要谢谢一直以来,陪伴着我走过这一段艰苦音乐路程的朋友和家人,也不忘我的经理人,我的老师们,我的赞助商,我的EME。哈哈哈。谢谢大家!Thank You! I love all of you!

好了。接下来,我会在第一时间在我的部落格告知大家我的宣传行程。记得我的新歌会在12月30日在新加坡全岛电台首播。

明天就要到媒体送礼了!我现在很紧张!哈哈哈。希望大家看到我,一定要支持我。在此,我先谢谢各大媒体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