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銓少當家》YouTube娛樂節目

這幾個星期都忙於拍攝YouTube短片和一個屬於我自己創作的新節目《銓少當家》,做了那麽多就是要慰勞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無論你是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臺灣,香港,韓國,還是中國,謝謝你們的支持!

先說說我爲何我會錄製《銓少當家》吧!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小豬羅志祥和小鬼黃鴻升所主持的節目,一直老想著拍攝自己的節目,於是就開始了這“便宜”的節目製作,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小小心意喔!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爲何節目會名為《銓少當家》呢?“銓少”這個小名是我在新加坡的歌友會取得,用了好多年,而且還有典故的!哈哈!他們叫我銓少是因爲經理人害的!Oops!其實經理人以前常說我像個小少爺,老是要他服侍我,幫我拿包包,跑來跑去。。此後歌迷就給我這個小名了,而我覺得不錯,所以在這節目就用上了!



在拍攝這節目時,過程還出現不少NG片段,沒想到攝影師既然什麽都拍!我沒有稿可看,一切錄影都很自在和自然,沒有太多的壓力。但我的剪輯師把那麽多“我難看的一面”放出來,又稱我為“新一代007”,他是不是很坏!哈哈!!但我要謝謝他們,還有我的設計師,因爲最近他幫我做了一個好美的新年視頻!

如果想要看我還有些什麽視頻,就要訂閲我的官方YouTube,因爲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啊!

蘇奕銓官方專屬頻道 Elson Soh Official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