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新加坡最近好HOT喔!

最近如果大家有留意新加坡的新聞,就應該知道最近新加坡很HOT到不得了!近一個月,似乎大多事情接二連三發生,但這也難不倒我們的警務人員和政府機構!身為新加坡的公民的我,感到自豪,因爲任何事情都可以一一解決!


這起小印度騷動,雖然有一些警務人員受傷,但這也並非一些網民所說的“我們的警察沒有用”。其實換個角度來看,我們的警察並不想用武力和槍械解決問題,因爲那只會讓事情更嚴重。到目前,我還一直有看到政府如何改善這一方面的問題,我給你們一個“讚”!


這起也蠻轟動的!昇菘集团總裁的媽媽被綁架,但幸好平安無事!事情發生時,家人便選擇報案,然後協助警方捉拿綁匪。警方人員也好快破案,所以我要給他們多一個“讚”。


這起很無聊,但也浪費了許多人的寶貴時間。這位女士既然為了一張優惠停車券,阻礙大家回家的時間。聽説她堵住了出口,還在那裏停留了超過一小時的時間。幸好警察來了,終于拯救大家于苦海,所以也給他們一個“讚”!


這起糾紛今天才看到,只是覺得大家應該互相牽就,事情其實可以解決的。不知道事情最後發生到什麽樣,但希望我們可以宗族和諧,大家開開心心生活在這小島上。我想這幾位警察應該有得忙了!但也要為他們調解事情的努力,給他們一個“讚”。


Stephanie Koh,一位最近在網路上載了一段視頻,敍説自己爲何身為新加坡人不覺得自豪“'I don't feel proud to be Singaporean”,轟動了新加坡各大媒体!其實看了她的視頻,可能她比較少在新加坡住,所以她對新加坡的了解還不夠多。針對她的其中一個問題“Singapore is no place for artist to be”,我覺得現在的娛樂圈已到達一個誰都沒法預料或操控的境界,不只是新加坡,其實早在幾年前,這一切都變了,所以現在當藝人真的很辛苦。

如果,我說如果,如果你想大紅大紫,那就要懂得忍耐,等待,努力,不斷改變。現在的人不像以前,而是人要得更多,要藝人可以什麽都會,什麽都可以做,然後就等人給你機會了。現在的人很現實,特別是媒體,你不紅,他們不寫,你要他們寫,除非你有新聞價值。商傢也是一樣的,你對他們沒有價值,他們也不會要你,所以運氣和努力是重要的!

至於我,我似乎什麽都嘗試過,都去做了。現在也只能不停地進步改變,媒體要什麽,我就去做,商傢要什麽,我也去做,歌迷要什麽,我一定去做,而我自己要什麽?其實我不知道,但我享受現在的我,一切都還好,沒有太好那種,但還好。我不是大牌紅藝人,也沒有超帥樣子,但我肯吃苦,肯忍氣,肯努力。我也說了,當藝人也不是再為自己證明些什麽,可能也只是一份工作罷了。好了,不寫了,要不然媒體看了,不知道我會不會被封殺。哈哈。。。但還是要謝謝媒體,沒有你們,也沒有人會認識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