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Live without expectations, and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昨天和我的贊助商 Australian Natural Volcanic Spring Water 出席了《大紀元時報》的艱苦生活講座《雙林為您話養生》,很開心認識了來自臺灣著名的林貴醫師和新加坡著名的林英樂風水老師。聼了他們的演講與分享,讓我獲益不淺,也非常謝謝主辦單位《大紀元時報》邀請我上臺演唱我的新歌《彩虹也會哭》 Rainbows Do Cry。




唱完我的新歌后,得到了好多人的讚賞,也有臺灣電視媒體要和我安排採訪,特別要謝謝大家那麽喜歡我的新歌,而且昨天也有許多商傢和我拍照,讓我受寵萬分。Thank you everybody for supporting me. (",)

小小提示!記得馬上訂閲我的官方 YouTube 網頁,因爲我會陸續上載一些我的活動和生活片段跟大家分享。還有最近有留意我的個人臉書專頁,是不是被我的一些短文吸引了?如果是的話,一定要幫我按個讚,再分享出去,就是 Share 出去啦!

在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段新的短文吧!


Live without expectations, and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You w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ings you can't control. You will just flow and accept things as they are.沒有期望,也就不會失望。不必為你無法控制的事情而擔心。坦然面對和接受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