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爸媽不在家?

爸媽不在家?錯!爸媽和我出去了!哈哈!十二月時,我帶著爸媽一起出國,宣傳加旅遊,因爲這也是唯一的家庭聚會。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蘇爸爸和媽媽都很開心,我也一樣開心啊!



今早陪蘇爸爸去談生意,去學如何當一名房地產銷售員,其實經紀公司說我在2014年的歌唱運城如果要更好,就要有一張房地產或保險文憑,所以剛好蘇爸爸是房地產銷售員,我就決定考取這一科。謝謝那名風水大師的指點,我已經及格了!今早在見客戶前就先和蘇爸爸吃早餐,我其實還蠻喜歡吃麵包的!


最近代言了一系列的靈芝飲料,大家喝過了沒?我還幫商傢想出了一句 slogan,就是:“一天一杯幸福,Perk 出色彩!”。這句話好聽嗎?我也為他們拍攝了一系列廣告,在此跟大家分享!



我喜歡靈芝咖啡和靈芝奶茶,因爲很香也很好喝!商傢也為了我設了一個臉書專頁,大家去看看,也記得點擊一下“讚”,加入 Perk Beverages 的臉書! 

如果你們想要買的話,可以上網到 JustClick.SG 購物網站購買。點擊這裡。現在有新年促銷,你們可以買給爸爸媽媽,爺爺婆婆,或者送給朋友們!當然也可以買來送給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