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馬年開運彩妝

最近大家還好嗎?我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臉書和大家聊天了。我會安排這星期内找個時間和大家上綫聊天!近日有點忙,因爲有一些網路節目要錄製,加上明天又要去做家訪,探望一些A-計劃照顧的家庭。我希望大家也可以撥出一點點時間,去幫助一些弱勢家庭,無論你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又或者任何國家,記得愛無極限,愛也無國界的!




你們聽過開運彩妝嗎?我最近被我的化妝師Alex邀去試了他的開運彩妝,因爲他說要過年了,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事業會更上一層樓。謝謝Alex大哥的照顧!


Make up Mirror-Mirror & Beauty Shop 為您推薦馬年開運彩妝!著名化妝師 Alex 會以您的臉型和五官,在配合您的星座,選擇對的顔色為你在馬年開運!如果大家也想和我一樣開運的話,可以撥電到 (+65) 6224 6335 詢問!一次開運只需$128新元,也只限新加坡區,但如果你們要飛來新加坡也可以啊!哈哈。。

最後,我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訂閲我的官方臉書,就點擊這裡既可!
YouTube: 蘇奕銓官方專屬頻道 Elson Soh Official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