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我失約了!Sorry!

這整個星期還過得蠻。。。就是太多起起落落了。從香港回來后,身體突然感到不適,但又沒時間去看醫生,因爲新歌《彩虹也會哭》的宣傳期排得很近,最後真的不行了就入院檢查。我其實很傷心,我好對不起一群朋友們,我失約了!Sorry!


這星期接受了幾家媒體的專訪,也在準備下星期的媒體專訪。我要在此謝謝 YES 93.3 電臺為我播歌,還一直幫我介紹,感激各位 DJ 了!我也要謝謝我的臺灣歌迷後援會,還有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歌迷後援會,在這 10 天一直為我在各自的臉書和其它管道宣傳。記得要繼續幫我打歌《彩虹也會哭》。

YouTube 連綫: http://youtu.be/ezLPpb5USnE

我也錄製了一個視頻,清唱了一小段我的新歌,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Stephen 為我製作了這好漂亮的視頻。大家一定要分享出去喔!


最後分享一下我在香港之旅!香港其實很冷,但好多美食吃不完!我和姐姐,蘇爸爸媽媽,還有 May 姨,都玩得很開心。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和家人去香港旅遊!我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家庭的溫柔是無价的。


不寫了,下回再寫一寫精彩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