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聖誕節快樂

大家的聖誕節過得如何呢?我的聖誕節,其實也是我的休息日,在家裏上網和做一些自我回顧,看看今年還有什麽事情我處理得不好,所以來年我就可以進步自己了!最近接受了幾家媒體的專訪,你們讀了沒?還沒看到的朋友們,可以點擊到以下的連綫喔!

Yahoo 專訪視頻(1): 點擊這裡
Yahoo 專訪視頻(2): 點擊這裡
Yahoo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Hello FM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YES 娛樂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新浪新聞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搜狐資訊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派星傳媒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中央網路報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The Straits Times 專訪文稿: 點擊這裡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是無意中被一名XX工作人員偷拍的!記得那天我在媒體專訪的時候,也不知道XX工作人員幾時拍的。哈哈!還是要謝謝這位工作人員把我拍得那麽好看!我又自誇了!不好意思!

最近我寫了一首新曲,可能會是我的第二首新歌,但要等好友 Bryan 幫我填詞!Bryan,讀到我的部落格時,記得要馬上開工啦!:) 希望這首歌可以在明年二月份跟大家見面!我又興奮了,什麽辦呢?


好了,要提醒大家記得買我最近代言的靈芝系列(Perk Beverages)飲料。目前雖然只有在新加坡的 Watson 分店售賣,但我會帶一些過去臺灣和馬來西亞給那裏的媒體和歌迷們嘗嘗!謝謝一些媒體還特別把我的代言照片刊登出來,相信我的商傢會非常開心的!

想要知道更多靈芝系列飲料,點擊到他們的臉書專頁吧!Perk Beverage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