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回顧 N 年前

2014 年快到來了,你們有什麽願望嗎?今天在印尼演出的我,突然有很多感想,也趁的休息時間回顧一下我在這幾年讀書的時候,到底做了些什麽。

記得幾年前,我錄製了一些房間版視頻上載到 YouTube,也就這樣認識到了一群新加坡歌迷,一直陪我走到現在。這麽多年的風風雨雨,歌迷朋友們依然風雨無阻支持我,不管我是不是一名紅藝人,她們都一直支持我,默默為我加油。我還在耕耘,但相信你們都和我一樣,都期待我去臺灣分享我的個人創作,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謝謝你們對我的期待!


剛寫到我錄製的房間版音樂視頻,很多朋友都問我比較喜歡哪一首,其實我很貪心的!我喜歡好幾首,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也要記得聼聼一下喔!哈哈。。。





看了聼了我最喜歡的視頻,你們記得要訂閲我的官方 YouTube,只要點擊這裡就可以訂閲和觀看到我更多新上載的視頻。寫到這裡,就想到我進入娛樂圈的第一首單曲《祝你幸福》。現在就再度跟大家分享,特別是我在馬來西亞和臺灣的歌迷們,相信很多還沒聼過吧。很可惜這首歌沒有音樂視頻,但有一位香港朋友製作了一個動畫視頻,看了還蠻感動的。


好了!最近天氣很冷,大家要照顧一下自己。我要去準備等一下的演出了!今天我會唱我自己創作的馬來歌曲《Cinta Padamu》和《Cinta Tak Kesampaian》。祝我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