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負面的員工不換掉,弊大於利!

昨天我的老闆和我分享這一篇文章,我覺得其實還蠻有意義的,所以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企業需要跟這樣的人合作:

1. 能始終跟著團隊一起成長的人。

2. 對團隊的前景始終看好的人。

3. 在團隊不斷的探索中能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4. 為了團隊新的目標不斷學習新東西的人。

5. 抗壓能力強且有耐性的人。

6. 與團隊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不計較個人得失,顧全大局的人。

大家讀了有什麽看法呢?我個人認爲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或許我在娛樂圈已有十年了,雖然不算全職藝人,但卻也看到各式各樣的老闆和生意人,而且自己也經營小小生意,所以覺得好的團隊都應該珍惜,至於那些負能量的員工就不可多留,因爲他們會影響整個團隊精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