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Lajin‬ ‪‎拉近‬ 《明星的誕生》 生存之戰

今天我寫這個部落格是為我四位師弟師妹(林傑祺 Xavier Lim,周慧玲 Yuna Chew,羅炳強 Roben Keong,丘俊鑫 Lawrence Hiew)打氣,同時也希望我的粉絲和朋友都可以為他們加油加分,就是下載拉近的 APP 加入他們的 #Lajin 藝人官方專頁!你的每一票,每一個留言,每一個轉發,每一次按愛心的讚,都直接為他們爭取最高的排名,為他們爭取前往中國北京比賽的機會!以下是他們在拉近 APP 的連線,只要你們點擊這連線就可以支持我的師弟師妹了!





大家也請支持我的Charlene 姐旗下藝人 Lya Ng 黃揚策 和 Janice Choy 蔡枚珍 在拉近的藝人官方專頁,希望你們可以加油一起和我的師弟師妹一同前往中國北京參與《明星的誕生》比賽,為我們兩家經紀公司爭光!




最近我自己好忙,除了演出以外,我還必須兼顧我的義工活動(Project Awareness)和房地產生意,所以比較少很大家聯繫。我其實好期待趕快有新歌和大家見面,但目前我需要大家去下載我之前發過的音樂作品,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哈哈!






希望我可以很快就再跟大家見面,而現在就關注我的部落格吧!師弟師妹們,你們要記得為皇室娛樂加油,記得把皇室娛樂帶去中國發揚光大,為我們大家開路!


最後不少來自台灣的媒體和朋友都聯繫 皇室娛樂 Royal Entertainment,大家都以為我在台灣悄悄發片,還表示很喜歡這首【Saranghamnida】!其實大家都誤會了,這是我五年前的作品,而最近因為經紀公司和台灣娛樂公司合作,才很幸運把整張專輯上架!現在大家也可以在以下數位音樂平台聽到更多我的創作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很感動大家還記得我!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吧!

數位音樂平台下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